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59-2382165 
电子邮箱:lgb@gdou.edu.cn 
地 址:湛江市霞山区解放东路40号 广东海洋大学霞山校区西十幢1楼 
邮政编码:524000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离退休干部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信息来源: 时间:2018/03/06 11:34:02 浏览:

1111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党委中心组在霞山校区老干活动中心会议室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曾庆新主持学习,离退休干部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曾庆新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和全会概况,对全会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要点作了精细解读,强调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时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重大部署和制度安排,目的是将治党管党一抓到底,标本兼治,保持长效,保证党能够领导完成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次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的共同意志,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曾庆新要求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认真抓好《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贯彻执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离退休干部党委组织中心组学习会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