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59-2382165 
电子邮箱:lgb@gdou.edu.cn 
地 址:湛江市霞山区解放东路40号 广东海洋大学霞山校区西十幢1楼 
邮政编码:524000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99华诞,组织关怀暖心窝

作者: tgb 信息来源: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时间:2020/07/13 11:11:08 浏览: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校党委、市委教育工委和离退休干部党委向离退休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表达慰问,送来了党的关怀和节日问候。

  630日早上,校党委曹俊明书记在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宇及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工作人员陪同下通过网络视频与70年党龄的离休干部车辉“面对面”交流,代表学校和校党委向车辉致以节日问候,详细了解他的生活及健康现状,祝他生活愉快、家庭幸福,同时希望他保持和学校的联系,继续为学校建设发展出谋献策,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630日傍晚,党委副书记林晓敏在组织部副部长刘金明及离退休干部党委、离退休人员工作处领导陪同下登门拜访64年党龄的退休干部赵善蛟,与其亲切交谈,了解其身体与生活起居情况,对其多年来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七一”前夕,市委教育工委慰问了我校8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离退休干部党委代表学校慰问了我校386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及19名生活困难党员。






上一条:半年两看帮扶户

下一条:党员注意!微信不能这样发,严重者开除党籍!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