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59-2382165 
电子邮箱:lgb@gdou.edu.cn 
地 址:湛江市霞山区解放东路40号 广东海洋大学霞山校区西十幢1楼 
邮政编码:524000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离退休干部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离退休干部党委 信息来源: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时间:2021/03/15 08:29:32 浏览:

311日下午,离退休干部党委在霞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离退休干部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做安排。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索庆华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共28人参加。

   通过动员会议的学习,大家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明确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为接下来全面开展学习教育打下了较好的基础。


上一条:离退休干部党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继续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红色文化”教育活动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