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59-2382165 
电子邮箱:lgb@gdou.edu.cn 
地 址:湛江市霞山区解放东路40号 广东海洋大学霞山校区西十幢1楼 
邮政编码:524000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兰英参加离退休人员庆祝建党95周年歌舞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时间:2018/03/06 11:45:45 浏览:

七月的阳光,热情似火。镰刀和锤头组成的党徽,金光闪闪。为庆祝建党95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7月1日下午,离退休干部党委和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在霞山校区OK厅举行了离退休人员庆祝建党95周年歌舞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兰英出席活动并讲话,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离退休人员近六十多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曾庆新处长主持。

    张兰英发表了讲话。她指出:“前段时间带领我校党群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组织书记到井冈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我们踏着革命先烈的足迹,体会当年红军走过的山山水水,回顾英雄们当年改天换地的伟大壮举。青葱的井冈山,红色的根据地,每一个景点都讲述着一个故事,每一条小路都记录着一段历史。此次井冈山之行,让我们受益匪浅,留下了三点深刻印象,一是坚定革命的信念;二是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三是敢于胜利的勇气。我们要将此次井冈山之行所汲取到的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当中,不断地鞭策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取得长足进步,让我们弘扬井冈山革命精神,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同时也希望我校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模范党员为榜样,继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校园和谐再作新的贡献。接着曾庆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宣誓,老党员代表吕育朴和温州作了发言。

    会上,张兰英慰问党龄满60年以上的党员,为党龄刚满50年的党员颁发“南粤七一纪念章”。

    随后,红夕阳舞蹈队的表演唱《妈妈教我一首歌》拉开了歌舞活动的序幕。舞蹈《万泉河》、《沂蒙颂》、《万泉河》、《苹果丰收》《红梅赞》、二胡独奏《十送红军》和饱满激情的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长江之歌》表达了我校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对党的无限深情。演出在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本次歌舞活动是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向建党95周年献上的礼物,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一堂富有特色的党课。










上一条:教师节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教师代表

下一条:2015年工作大事记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