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59-2382165 
电子邮箱:lgb@gdou.edu.cn 
地 址:湛江市霞山区解放东路40号 广东海洋大学霞山校区西十幢1楼 
邮政编码:524000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作者: 信息来源: 时间:2018/03/06 11:49:40 浏览:

58日上午,新一届离退休干部党委在霞山校区老干活动中心会议室举行党委扩大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部署离退休干部党委2017年党建工作。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曾庆新主持会议,离退休干部党委副书记、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副处长林善诚就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作中心发言,离退休干部党委委员、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习。

曾庆新首先在会上传达学习全国、省、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共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工作方案》(广海大党〔201740)、《中共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2017年党建工作要点》(广海大党〔201742号)。强调要在工作中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贯彻,抓好全国、省、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的落实,按照学校党委2017年党建工作要点的要求切实做好党建工作,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

林善诚在发言中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中的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内涵的理解和重要批示精神意义的认识。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离退休干部党委2017年党建工作要点》和《离退休干部党委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 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实施方案》。


上一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月动员布置会 并对干部进行谈心提醒教育

下一条:组织退休党员专家到南夏村进行科技扶贫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