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59-2382165 
电子邮箱:lgb@gdou.edu.cn 
地 址:湛江市霞山区解放东路40号 广东海洋大学霞山校区西十幢1楼 
邮政编码:524000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到湛江市机关事务局学习交流

作者: 信息来源: 时间:2018/03/06 11:50:33 浏览:

    为推进工作创新,学习离退休工作好的做法和经验,9月5日下午,曾庆新处长带领副处长林善诚及相关人员到湛江市机关事务局学习取经。
    湛江市机关事务局副局长叶扬名介绍了其单位离退休工作的现状、特点及工作经验,曾庆新表示感谢,认为湛江市机关事务局老干工作亮点纷呈,使我们深受启发,值得借鉴。双方还对离退休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坦诚交换了看法,对今后如何整体提升为老同志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及单位之间如何加强合作进行了探讨。

上一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下一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月动员布置会 并对干部进行谈心提醒教育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