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59-2382165 
电子邮箱:lgb@gdou.edu.cn 
地 址:湛江市霞山区解放东路40号 广东海洋大学霞山校区西十幢1楼 
邮政编码:524000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信息来源: 时间:2018/03/06 11:44:57 浏览:

离退休干部党委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518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党委中心组在霞山校区老干活动中心会议室举行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暨首场专题学习研讨会。离退休干部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老年协会负责人、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全体人员共25人参加。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曾庆新主持会议并作专题学习报告。

曾庆新首先传达了《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中共广东省委老干部局印发<关于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继续深入开展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和学校党委《关于印发<广东海洋大学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的主要内容以及学校“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的讲话精神。

曾庆新首先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要求各党支部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要突出正常教育,紧密结合离退休党员实际,切实把“增强针对性,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贯穿学习教育始终,教育引导离退休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教育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始终保持公仆本色,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始终坚定理性信念,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不懈开展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要内容的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组织引导离退休党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影响和带动周围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共同释放正能量,为学校改革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作出新贡献。

专题学习研讨会中,曾庆新作了《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专题发言,强调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重要意义、学习党章的要求。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要原原本本学,认真领悟,牢固树立对党章的尊崇之心,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在自觉学习党章的基础上,做到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做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模范,不断增强党性修养。

离退休干部党委副书记刘自强、老教授协会负责人杨日隆在会上也作发言。

会上,还部署了在离退休职工中开展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征文活动的有关内容和要求。




上一条:2015年工作大事记

下一条:2014年工作大事记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