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59-2382165 
电子邮箱:lgb@gdou.edu.cn 
地 址:湛江市霞山区解放东路40号 广东海洋大学霞山校区西十幢1楼 
邮政编码:524000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4年工作大事记

作者: 信息来源: 时间:2018/03/06 11:44:13 浏览:

月:

组织了一次约200多人校外参观学习活动。

月:

1.开展了一次3.8妇女节“健康步行走”活动,共158人参加。

2.举办了三场“春季养生”讲座,约有200多人次参加。

月:

开展了走访调查摸底独居空巢老人活动,建立了老人工作档案。

月:

1.开展了一次乒乓球比赛活动;

2.成立了离退休教职工交谊舞队。

3.重新更换了部门网页,网页内容更丰富、更全面。

六月:

1.开展了一次庆祝“七一”歌舞、诗歌朗诵活动,约60多人参加。

2.制定了一项工作制度《在职党员干部联系离退休党支部工作制度》,进一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3.重视活动硬件建设,购置了海滨校区离退休教职工活动室音响设备一套(包括功放机、电视机、音箱、点歌器等),购置了霞山校区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和录林路离退休教职工活动室点歌设备一台。

4.开展了一次党员评议活动,离退休干部党委共有党员326名,参加2014年度民主评议党员326名,其中优秀党员32名,合格党员294名。

月:

又建立一个活动平台,成立了离退休教职工老教授协会。

月~十月:

1.组织开展了第三届“离退休教职工活动月”系列活动,丰富离退休教职工晚年生活。

2.开展了一次“预防金融诈骗”讲座,近50名离退休人员参加。

3.在霞山校区OK厅举办了一次庆祝“重阳节”歌舞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张兰英出席活动并致辞。

4.组织了200多名离退休教职工回湖光校区参观,亲身感受体验学校的巨大变化和发展成果。

5.我校老年门球队参加湛江市举办“御膳缘怀”老年人门球比赛中获第一名。

十一月:

1.举行了今年满70周岁、80周岁、90周岁离退休教职工祝寿座谈会,送上生日美好祝福。

2.完成离退休党支部换届工作。

3.编印了《人生溯源》一书,增加老同志精神食粮,深受老同志欢迎。

十二月:

1.组织全处工作人员、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学习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胡春华同志在我校视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

2.离退休教职工“红夕阳”舞蹈协会参加学校校运会开幕式演出成功,得到了校领导的充分肯定。

2014年,走访慰问生病住院、生活困难离退休职工和病故职工家属共231人,做好了871名老同志住院、特种病报销材料收案和理赔工作(其中送市、区社保159人次)。




上一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离退休人员“南国热带花园”健康行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