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59-2382165 
电子邮箱:lgb@gdou.edu.cn 
地 址:湛江市霞山区解放东路40号 广东海洋大学霞山校区西十幢1楼 
邮政编码:524000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学校关工委调研

作者: 信息来源: 时间:2018/03/07 09:40:56 浏览:

10月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权群率学生处副处长尹霞、校团委副书记袁仁广、党委办秘书科科长钟桂安到学校关工委调研,与关工委同志进行了座谈。 
     会上,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上福首先汇报了关工委组织架构、经费保障、今后工作计划等,重点介绍了关工委在组织学生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爱国教育、国防教育、思想引导、捐款助学等方面的特色活动、做法和成效。同时,汇报了关工委队伍建设、开展活动方面存在的困难。
    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彭权群对我校关工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关工委工作扎实有效,成绩显著。他强调将学生培养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是学校办学的根本目的,是全体教职工的共同责任,老同志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负有崇高使命,特别是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独特作用,希望关工委继续坚持好的做法,凝炼特色,创新工作方法和模式,加强自身建设,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好地让老同志发挥余热,做学生精神上的引路人、学习上的榜样者、行动上的先锋者、思想上的指明灯、情感上的解惑者。针对关工委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彭权群现场提出了解决意见,并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重视关工委工作,要求学生处、校团委、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与关工委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共同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引导工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学校关工委副主任何以元、莫连、谭留文,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兼关工委秘书长曾庆新,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副处长林善诚及关工委办公室主任肖小梅。

上一条:【学习十九大】离退休干部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离退休干部党委组织支部书记到雷州清端园参观学习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