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59-2382165 
电子邮箱:lgb@gdou.edu.cn 
地 址:湛江市霞山区解放东路40号 广东海洋大学霞山校区西十幢1楼 
邮政编码:524000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十九大】离退休干部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 信息来源: 时间:2018/03/07 09:41:10 浏览:

10月27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党委在霞山校区老干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曾庆新主持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和新修改的党章,并就近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全体党委成员、各党支部支委、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曾庆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所做的报告提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站在历史和时代高度,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引领全党全国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最重要的政治任务,重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判断和战略部署,深刻领会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助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海洋大学建设,为学校事业发展不断增添正能量。

    会上还学习新修改的党章。


上一条:学校第六届“离退休职工活动月”圆满结束

下一条:校领导到学校关工委调研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