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59-2382165 
电子邮箱:lgb@gdou.edu.cn 
地 址:湛江市霞山区解放东路40号 广东海洋大学霞山校区西十幢1楼 
邮政编码:524000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十九大】离退休干部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 信息来源: 时间:2018/03/07 09:43:22 浏览:

12月6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党委在霞山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学校党委理论宣讲团成员、管理学院院长宁凌教授作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社会与生态建设”的专题辅导报告。离休干部、退休校领导、离退休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关工委负责人、各老年协会负责人、党员老干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曾庆新主持。 
    宁凌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社会与生态建设”主题重点介绍了过去五年我国在经济建设、社会建设与生态文明建设方面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基本依据、主要内涵、主要思想,新时代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基本要求,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核心意涵,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主要举措,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主要方略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宁教授的报告图文并茂,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精彩纷呈,博得与会老干部的阵阵掌声,使离退休老同志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领会得到一次升华。 
    曾庆新对宁凌精心为老同志作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并对离退休干部党委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部署,要求各离退休党支部认真组织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把“两学一做”与学习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党支部书记要做到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起示范作用,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希望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争做认真学习、入脑入心的先行者,争做广泛宣传、家喻户晓的传播者,争做深入贯彻、落地生根的推动者。 


上一条:【学重要讲话】离退休干部党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下一条:【学习十九大】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