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59-2382165 
电子邮箱:lgb@gdou.edu.cn 
地 址:湛江市霞山区解放东路40号 广东海洋大学霞山校区西十幢1楼 
邮政编码:524000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十九大】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 信息来源: 时间:2018/03/07 09:43:04 浏览:

11月16日上午,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办公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善诚主持。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曾庆新参加支部学习会并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给支部党员上了党课。

支部会议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的决议》等文件精神,并对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部署。

曾庆新在支部会议上带头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全面做好离退休工作”为题给支部党员上党课。他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对于我们支部党员来说就是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心用情服务好离退休老同志,让老同志真正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获得更多的幸福感。他要求支部党员一定要真正学透弄懂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引领离退休工作实践,增强工作活力,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以实实在在的成绩谱学离退休工作新篇章。

支部其他党员干部也谈了学习心得和体会,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离退休具体工作实践结合起来,扎扎实实做好离退休服务管理各项工作。



上一条:【学习十九大】离退休干部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学校第六届“离退休职工活动月”圆满结束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