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59-2382165 
电子邮箱:lgb@gdou.edu.cn 
地 址:湛江市霞山区解放东路40号 广东海洋大学霞山校区西十幢1楼 
邮政编码:524000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干部党委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作者: 退管办 信息来源: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时间:2019/12/24 16:40:05 浏览:

1223日上午,中共离退休干部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在霞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会、纪委会委员,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宁凌出席大会并讲话。

本次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应到会正式代表107名,实到104人。大会听取了上届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与使用及管理情况报告,通过了关于上届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与使用及管理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做好二级党委(党总支)与纪委(纪检小组)换届工作的通知》要求,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离退休干部党委委员9名、纪委委员5名。

宁凌副校长讲话,高度赞扬离退休老同志尤其是共产党员为学校发展所做的重大贡献,向大家展现了学校发展的最新成绩和诱人前景,与会代表深受鼓舞。

党员代表大会闭幕后,新一届党委、纪委召开全委会选举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索庆华当选党委书记,林善诚、莫钜劲当选党委副书记,林善诚当选纪委书记。

中共广东海洋大学离退休干部党委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会场全景

 

IMGP1310_调整大小_调整大小.jpg

宁凌副校长到会指导

 

宁凌副校长讲话

 

上届党委索庆华书记作题为《牢记初心使命,锐意改革创新  努力推动离退休工作迈上新台阶》工作报告

 

上届纪委刘自强书记作纪委工作报告

 

IMGP1320_调整大小_调整大小.jpg

上届党委林善诚副书记作党费收缴与使用及管理情况报告

 

分发选票

 

投票

上届党委索庆华书记宣布选举结果

 


 

 

 

上一条:我校退休教授叶富良荣任中国渔业协会金鲳鱼分会名誉会长

下一条:【学重要讲话】离退休干部党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