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59-2382165 
电子邮箱:lgb@gdou.edu.cn 
地 址:湛江市霞山区解放东路40号 广东海洋大学霞山校区西十幢1楼 
邮政编码:524000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离退休人员“南国热带花园”健康行

作者: 信息来源: 时间:2018/03/06 11:43:45 浏览:

4月23日至29日,为响应全民健身迎省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组织我校250多名离退休教职工在湛江市南国热带花园进行“健康步行”活动。

在为期一周的活动过程中,离退休老同志以饱满的热情,雄赳赳、气昂昂地行走在南国花园的平坦小路上,向我们展现了老同志强身健体所带来的崭新风貌。已在我校退休的加拿大籍教师芭芭拉女士也加入他们的队伍中,面对与她共事多年的老友和眼前的美景,她感慨万千:“作为湛江的荣誉市民,真为这个城市的巨大变化感到骄傲和自豪!”





上一条:2014年工作大事记

下一条:为年满70、80、90周岁老同志祝寿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