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59-2382165 
电子邮箱:lgb@gdou.edu.cn 
地 址:湛江市霞山区解放东路40号 广东海洋大学霞山校区西十幢1楼 
邮政编码:524000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工作人员服务承诺

作者: 信息来源: 时间:2018/03/06 10:44:39 浏览:

为了积极完善服务措施,拓宽服务渠道,改进服务方法,满足服务需求,细化服务内容,充实服务项目,把以人为本的理念引入服务管理中,实现全方位的人性化服务。离退休工作人员服务承诺:

一、对老同志做到:政治上关心,感情上贴心,生活上细心,管理上耐心,态度上虚心,服务上热心;

二、在工作中做到:什么话都能听,什么气都能受,什么苦都能吃,什么冤都能忍,什么事都能干,什么人都能敬;

三、在接待上做到:首问负责制,说话要和气,反映要及时,解释要诚心,办事要认真,高兴而来,满意而去。




上一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各项工作制度

下一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关于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及服务态度的承诺书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