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办公电话:0759-2382165 
电子邮箱:lgb@gdou.edu.cn 
地 址:湛江市霞山区解放东路40号 广东海洋大学霞山校区西十幢1楼 
邮政编码:524000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第六届“离退休职工活动月”圆满结束

作者: 信息来源: 时间:2018/03/07 09:41:53 浏览:

为丰富我校老年文化活动,我校离退休干部党委、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组织举办了以“关爱老年人,欢庆十九大”为主题的第六届“离退休职工活动月”,“活动月”于10月上旬拉开帷幕,截至日前,已全部按计划完成各项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月”期间,开展了以“喜迎十九大,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为主题的征文活动、以“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后发展”为主题的老同志座谈会、以“庆祝十九大,欢度老年节”为主题的趣味游园活动、歌舞活动、书画摄影展及以“送关怀,送温暖”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祝寿活动。

“活动月”开展以来,共有五百多人次参加了各项活动,形式多样的各项活动寄托了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追求,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抒发了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极大地丰富了老同志晚年文化生活,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建设的内涵。


上一条:【学习十九大】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学习十九大】离退休干部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2018